2019-07-11

旋轉豪宅「陶朱隱園」一戶18億全台最貴!震撼空拍畫面曝光

旋轉豪宅「陶朱隱園」一戶18億全台最貴!震撼空拍畫面曝光

ETtoday新聞雲 > ETtoday房產雲

台北市信義區超級豪宅「陶朱隱園」一戶上看18億元,除了有跑車專屬電梯、停機坪,還有超過50坪的超大陽台,其中21層樓高的特殊旋轉外觀,更被CNN評選為全球九大城市地標。

中華工程日前表示,陶朱隱園限量40戶,為了保護買方隱私,不會採用公開銷售的模式,也不會透露屋組數和名單,但看屋人身分需要經過嚴格過濾,除提供全名、公司寶號,還要審核企業形象、社經地位及資產背景,目前已有來自兩岸三地、柬埔寨及越南等地的人來看屋。

據了解,「陶朱隱園」共21層樓高,每層樓旋轉4.5度,頂樓設有停機坪。內部還有7部電梯,其中一部不僅可搭載跑車,連救護車也能搭乘,只要電梯一打開就是家門,讓住戶輕輕鬆鬆停放愛車。

目前「陶朱隱園」全案規劃40戶,單層2戶住家,每戶室內空間300坪,樓高3.6米,採用無梁柱設計,還有50坪專屬陽台。

防火防震部分,超越現行法規規範,建材較一般建築防火時效多出至少1小時,最長可達3小時,設計時特別兼顧逃生動線,包括頂樓停機坪的設計也有助住戶避難逃生。另外,建物也有設計7天不斷水不斷電設備,以供避難。

威京集團斥資重金打造「陶朱隱園」,光今年4月中華工程公告以總價42.78億元取得4戶豪宅及30停車位,就已經一舉震撼市場。如今一戶上看18億元,無論單價、總價都已經創下史上新高,穩坐全台豪宅王第一寶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