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2-04

都更有成 中工耘翠今上樑

都更有成 中工耘翠今上樑

中華工程已逾一甲子,對每個建案施工品質的堅持讓中工建立了口碑與信譽。推動都市更新是一條艱辛又崎嶇的道路,許多同業對都更更是望之怯步,都更案件常面臨整合比例門檻過高、政府都更獎勵誘因太少及意見整合不易等問題,有的都更案歷經數十年仍未見曙光。

【中工耘翠】從開始接觸(醞釀啟動)到搬遷拆除(計畫執行)經歷約五年的時間,中工建立起跟地主間的良好的溝通管道與互相信任,團隊認真傾聽每一位住戶對居住的需求,為了讓居住者住得更安全更安心,本案對結構的要求非常嚴謹,並取得耐震標章,在106年正式動工。

延壽國宅曾經是台北市最大的海砂屋社區,嚴重危及居住安全及生活品質。中工靠著堅持與團隊的合作,中工耘翠於108年12月3日上樑,預計將在109年第三季完工後開始進行交屋。

未來,會繼續為居住正義努力,同時更優化建案的品質、安全及環境,這是中工責無旁貸的企業社會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