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1-15

中工將揮軍工業地產 新北市土城工業區將打造為AI智慧產業園區

中工將揮軍工業地產 新北市土城工業區將打造為AI智慧產業園區

中華工程(2515)揮軍工業地產市場,土城和彰濱兩處工業區土地,為接下來的重點開發案,其中土城案,將打造為AI智慧產業園區,最快今年先預先招租,明年完成土城都更案並推出;至於「陶朱隱園」,最快第三季開賣。

中工董事長特助、揚州京華城中城生活置業公司副董事長沈輝庭表示:「陶朱隱園」最快第三季開賣。

中工副總經理林俊堯表示,中工新北市土城工業區將打造為AI智慧產業園區,佔地1.6萬坪,銷坪達八萬坪,可分成四棟,附近行情每坪28~30萬元。中工預計每坪售價3字頭以上,估計總銷300億元。

林俊堯表示,今年會走完都更程序,會預先招商,為AI上下游產業或計畫轉型AI化的潛在客戶量身定作,2020年開始預售。

至於彰濱崙尾區,林俊堯表示,彰濱崙尾區則有460公頃工業區,全區身價上看460億元。未來會採租售並行方式,活化資產。

至於「陶朱隱園」,還是焦點,去年7月使照拿到,但遲遲沒傳出成交的好消息。沈輝庭表示,依照目前進度,接待中心近完工、實品屋部分應在第2季完工,公設部分應會落到第3季,如果有成交喜訊,最快銷售入帳的日程,預計也是落在第3季後。

沈輝庭表示,目前幾組客戶來看過,還不能說,不過「也有柬埔寨的客戶來看房!」

中工發言人程安慈表示,中工邀請客戶看房會採事前審查,希望有公益精神,社經地位和形象好的潛力客戶來看房,中工有責任為客戶挑未來的鄰居。